xinde

甘肃:天水教区圣家会喜迎修女矢发永愿


2013-07-10 10:00:51 作者:李若瑟修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7日,天水教区圣家会迎来了收获之日,在神圣欢乐的氛围中,六位修女矢发永愿,一位修女暂愿,弥撒中,她们宣誓永远追随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竭力服务教会。感恩祭由教区长赵建章神父主礼,14位神父共祭,20多位修女,特别是来自陕西的神父、及湖北武汉神父带领的朝圣团40多位教友远道而来送上祝福。教友们欢聚一堂,为修女们祈祷和祝福,共同见证了发愿的神圣时刻。

      当地通讯员对信德网介绍说,矢发永愿的六位修女为王建慧、刘赛琳、朱慧会、崔雯、王晓亮、朱小红,暂愿修女是张淑英,“不久之后,她们将会被分配到堂口协助本堂神父做牧灵工作。”
 

    早上9点,随着乐队演奏和鞭炮声,神父们和教友们一齐列队游行进入圣堂。在礼仪中,修女们宣誓说:“她们愿意把自己完全的奉献于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履行福音的劝谕,善度贞洁、神贫、服从的圣善生活。”发愿仪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激起了教友们对天主的热情。
 



    晚上8点,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们为发愿修女举行了庆祝会,教友代表祝贺修女们成为上主得心应手的工具和器皿,做一位快乐的修道人!
 

本文标题:甘肃:天水教区圣家会喜迎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