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堂区组织音乐会和义卖帮助一青年参加里约世青节


2013-07-22 10:37:29

  近几个星期以来,一堂区举办了抽彩、青年音乐会和义卖手工制品活动,旨在帮助一名堂区青年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世界青年节。这名叫莱克斯的青年一旦能够成行,将在回程后与同龄人分享这次经验。


  圣胡安城(亚洲新闻)-巴西里约热内卢世界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菲律宾至圣基督朝圣地堂区的一个青年小组靠自己的力量举办了抽彩、青年音乐会和义卖手工制品活动,旨在帮助一名堂区青年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世界青年节。协调这次活动的负责人马龙·安托林表示,"这是慷慨和分享多年情谊的特殊榜样"。

  一百二十多名堂区青年非常高兴能够帮助这名叫莱克斯的青年。安托林继续介绍说,"大家都是从孩童时代起就在堂里长起来的,融入一个家庭并不困难"。由于旅途费用昂贵,大家只能从五名候选人中选出了一人作为代表参加世青节。一旦能够成行,莱克斯则会在回程后与同龄人分享这次经验。七月二十二日世青节开幕在即,大家正在加紧努力。

  二十三岁的莱克斯在餐馆打工,将是堂区唯一的一名世界青年节代表。安托林表示,"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了他身上。我相信,他有能力与大家分享、介绍他所学到的"。

  堂区同龄人中,还有的在参加抽彩、青年音乐会和义卖手工制品活动的同时,把原本给自己准备的旅费慷慨拿了出来送给莱克斯。协调人安托林计划为其募集到265美元的注册费。

  世界青年节将于七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在里约举行。为莱克斯做灵修准备的也正是这位曾经五次参加世界青年节的协调人安托林。

本文标题:菲律宾:堂区组织音乐会和义卖帮助一青年参加里约世青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