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市中心广场烛光闪动,教会青年自发为灾区同胞祈福


2013-07-23 16:21:40 作者:王喜奎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2日7时45分,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截至21时,地震灾害已造成定西市87人死亡(其中岷县86人,漳县1人),与定西市紧邻的陇南市礼县、宕昌县各1人死亡。此外,岷县5人失踪、593人受伤。
 



    为悼念遇难的同胞,兰州小沟头教堂的青年们自发组织到东方红广场举行哀悼仪式,并精心策划了烛光祈祷,蜡烛围成的“心”型代表与灾区同胞的心心相连,“DX”代表“定西”。广场上的市民被祈福仪式感动,很快就有上百人加入到为灾区同胞祈福的行列中。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市中心广场烛光闪动,教会青年自发为灾区同胞祈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