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因为上主就这样爱了你


2013-07-24 14:56:48 来源:网络

   一个商店老板在门上钉了一个牌子, 上面写着“小狗出售”。这个招牌对小孩有相当的吸引力。
  过了不久,一个小男孩出现在招牌前问说:“你这些小狗要卖多少钱呢?”
  店主人回答 :“都是从30至50元不等”。小男孩把手伸到口袋里,掏出了一些硬币,“我只有2.37元, 我可以看看它们吗?”
  店老板笑笑并吹了口哨叫狗过来 ,从狗屋中跑出来店老板的名叫“女士”的狗,走廊上五只小狗跟着跑来, 其中一只小狗明显地远远落在后面?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只落在后面跛脚的小狗,他问店老板,“这只小狗怎么了?”店主人解释说这只小狗出生时,兽医诊断它的骨盆腔发育不健全,这一生都注定要跛脚。
  小男孩显得很高兴地说:“那就是我要买的小狗”。店主人说:“这只小狗不用买,如果你要的话,我把它送给你”。
  小男孩有点难过,他看着店主人的眼睛说,“我不要你送给我,它跟其他的小狗一样,值得每一分钱 ,我会付全额给你。我先付你2.37元,以后每个月付50分,直到付清为止”。
  店主人反对地说,“你真的不用买这只小狗,孩子!因为它不会像其他的小狗一样正常的跑跳和玩耍”。小男孩弯下身来卷起裤管,露出严重扭曲,用金属支架支撑住的残障左腿。
  他看着店主人说,“我自己也无法正常的跑跳,所以我知道这只小狗需要,有人了解关爱它。”店主人紧咬着下唇,眼中涌出了泪水,他微笑着说:“孩子,我衷心希望与祈祷,这里的每一只小狗都有像你一样的主人。”
  在一生中,你是谁其实并不代表什么,应该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赏你,
  接受你而且无条件地爱你。真心的朋友是当世界其他人都离你而去的时候,仍陪你并肩而行。
  上主就是这样爱了。

本文标题:因为上主就这样爱了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