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河间露德庄敬老院——感恩七月


2013-07-28 10:11:19 作者:李素玲修女 来源:献县教区

    7月骄阳似火,是最炎热的一个月,但恩人们的爱心却比骄阳更热,温暖了敬老院每个人的心,7月7日上午路德庄村教友为敬老院送来1车小麦,下午常召庄教友又送来1车玉米;7月8日范家圪垯村教友再送来2车小麦;7月10日杜生贾春梅来给修女、老人们理发,贾春梅来敬老院做义工已成常态,她几乎每个月都来敬老院做义工,为老人、修女们义务理发;还经常给敬老院捐赠大米、面粉、肉、鱼、敬老院用的洗发膏及染发剂等,去年敬老院的电视坏了,她就把自家的29英寸的大电视送给了敬老院,她的慷慨大方感动着敬老院的每一个人;7月14日,沧州市人民医院(神内一科)的丁健大夫驱车来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为敬老院捐赠了大米、面粉、挂面、食油、西瓜等,心内科的刘晓晨大夫、神内一科的丁健大夫、米玉霞大夫还为敬老院捐款600元;沧州市人民医院的大夫每年来敬老院义诊也已成常态;7月19日任丘一位恩人再为敬老院捐赠数字液晶32英寸电视一台,为了能让老人们看到自己喜爱的节目,还为敬老院捐赠了移动硬盘一个,这样老人们就可以随时看到自己想看的节目了。还有些是不愿透露姓名的捐赠者;在此露德庄敬老院诚心祈求天主降福每位恩人家庭平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更衷心祝愿每位恩人在天主恩宠的助佑下能够心想事成、开心每一天!




  

本文标题:沧州:河间露德庄敬老院——感恩七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