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儿子,门没关


2013-08-22 14:54:06 来源:《信德报》2013年8月1日,28期(总第545期)

    英国牛津大学,有一位教授是虔诚的基督徒,他每天举行家庭祈祷,只有小儿子不信主,常常借故不参加。
    有一天,在全家祈祷中,母亲祈祷说:“求天主可怜我的小儿子”。他听了很生气,心里想:“母亲不替两位哥哥祈祷,偏偏替我祈祷!”接着他偷了父亲的钱,留下一张字条给父亲,写着:“我不配作你的儿子,我走了,再会吧!”
    后来他把钱花尽了,想想还是回家吧!但白天回去怕难为情,到了夜里想从窗户爬进去,但所有的窗户都关得很紧,所以他不得已走到大门前。用手轻轻一推,哪知门并没有上闩,一推就开了,当他走进自己的房间时,看见父亲在他房间里,就硬着头皮说:“爸爸,大门怎么忘了关上呢?”
    父亲拉着他的手说:“我儿!从你离家的那一天,大门一直就没有关过。”
    天父也是这样敞开恩门,随时迎接离开他的浪子回家。

本文标题:儿子,门没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