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有主同在便是天堂


2013-08-26 16:14:31 作者:孟林香 来源:《信德报》2013年8月1日,28期(总第545期)

    她是普通女子,出生在一个热心事主的家庭,从小就在爸妈的带领下出入圣堂,耳濡目染之间,学着以虔诚的心侍奉天主。
    成年后的她,与一位朴实善良的男子步入婚姻殿堂,并有了两个女孩。当时的社会环境让家里一贫如洗,但看着丈夫默默的付出与勤恳,她满足地笑着,经营着这个小小的家。每天为丈夫和女儿们祈祷,信仰一直未曾断过。
    2009年,命运无情地给了她当头一棒,在那个妖娆的夏季,老来得子的他们还来不及喜悦,丈夫便因肚子时常疼痛住进了医院。正值盛夏,丈夫的阑尾炎不能及时做手术。
    小儿子六个月大时,她陪丈夫到医院做手术,却不曾想,迎来了更为巨大的噩耗——丈夫得了结肠肿瘤。
    这雷霆般的一击,让爱哭的她变得沉默,常常莫名地烦躁。她一边向天主祈祷,一边劝着心灰意冷的丈夫,在各大医院奔走,祈祷、跪圣体、看圣经,成了她的依靠。身心疲惫的她看着被病痛折磨的日渐消瘦的丈夫,总是偷偷以泪洗面。
    但,任凭她怎么祈求天主赐给丈夫健康,无论她怎样伤心流泪,天主还是于2011年元月收走了的人,她的丈夫方济各。
    她就是我,天主众儿女中的一个。
    时至今日已有两年的时间,我既做母亲又做父亲,照顾着我的孩子,两个女儿越来越懂事,小儿子也跌跌撞撞地长大。
    在这期间我也曾迷茫失意过,走不出与丈夫天人两隔的悲伤。
    感谢主,因着不断地跪圣体、读圣经和祈祷,我从中找到了坚强的力量。主带领我从迷雾中走出。
    未来的日子或许会很苦,但我不会停下追随主的脚步。我相信,有主同在便是天堂。

本文标题:有主同在便是天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