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利亚:圣梅瑟隐修院为叙利亚和平以及释放耶稣会士达洛利奥神父祈祷


2013-08-28 09:19:28

  叙利亚圣梅瑟隐修院会士们为该国和平以及释放耶稣会士达洛利奥神父祈祷。达洛利奥神父于一个月前在拉卡失踪。8月27日圣梅瑟庆日前夕,这个由达洛利奥神父于1982年创立的隐修团体将致力于默想、祈祷和守斋。圣梅瑟隐修团体会士杰哈德·优素福在接受本梵蒂冈电台采访时说:

  答:对我们和隐修院附近的纳贝克城镇的两个堂口来说,通常这是高兴欢乐的一天。今年的情况不同,至今我们还没有我们的创始人达洛利奥神父的音讯,我们不能像往年一样有节日庆祝活动,所以我们决定把这一天用来祈祷、守斋、做默想,同时也祈求圣梅瑟和众圣人以及亚巴郎,我们宗教交谈圣召的守护者代祷,作为我们对达洛利奥神父的支持,这些天来他不能做弥撒,或许也不能读圣经,他只能在心里祈祷。

  问:会有谁参加这一天的活动呢?
  答:只有隐修院会士和修女,因为这里的情势远不如两三年前,那时隐修院总能迎接数百人。朝圣者不再到这里来了,目前,我们这里会士修女共8人。我们曾请求过,现在通过梵蒂冈电台要求每一位,不管是天主教徒与否,基督信徒与否都团结起来,为叙利亚、为世界、为有暴力冲突、不正义的地方促进和平,也特别要求信徒为我们亲爱的人祈祷,特别想到我们敬爱的达洛利奥神父。

  问:最近,教宗方济各也为达洛利奥神父祈祷。你们对你们的同会弟兄暨隐修院创始人的命运抱有哪些希望?答:我们深受教宗、罗马主教方济各的话触动,因为在圣依纳爵庆日当天,教宗提到他的同会会士、失踪的耶稣会士达洛利奥神父。那时,没有达洛利奥神父的任何消息。我们不只希望他获得释放,也希望他身体健康,身心处于良好状态。至今我们没有任何有关达洛利奥神父的可靠的消息。一如圣保禄所说的,我们在绝望中仍怀着希望。

本文标题:叙利亚:圣梅瑟隐修院为叙利亚和平以及释放耶稣会士达洛利奥神父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