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上主对话


2013-08-30 10:44:00 作者:李剑红/编译 来源:信德网

   一个周六的下午,我的心情很不好,我觉得自己有许多缺点,我的生活是那么不如意。忽然,我发现上主来到我的面前,他很温和地对我微笑着。于是,我就开始了与上主的对话。
  我说:“上主,请您带走我的坏习惯吧!”
  上主说:“你的坏习惯不是由我来带走,而是由你自己来放弃它。”
  我说:“上主,请您让我残缺的孩子健全吧!”
  上主说:“他的身体只是暂时的,而他的精神是永远健康的。”
  我说:“上主,请让我学会忍耐吧!”
  上主说:“忍耐是磨难的副产品。当你经历足够的磨难,你就学会了忍耐。”
  我说:“上主,请赐给我幸福吧!”
  上主说:“我祝福你幸福快乐!”
  我说:“上主免去我在尘世间的痛苦。”
  上主说:“你有了苦难,会让你更接近我,也让你更懂得珍惜你所拥有的幸福。”
  我说:“上主,请让我的精神成长起来吧!”
  上主说:“你必须自己成长!但我会修剪你,使你更有成果。”
  我说:“上主,请让我喜欢生命中的一切,让我不再抱怨生活。”
  上主说:“我给你生命,为此,你可以享受一切。”
  我说:“上主,请帮助我去爱别人,如同别人爱我一样。”
  上主笑着说:“呵呵,你终于有了想法。”
  亲爱的朋友们,愿上主保佑你!对于世界来说,你可能只是一个人,而对于某一个人来说,你可能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本文标题:与上主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