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紧急呼吁为战乱繁生的叙利亚守夜祈祷


2013-09-04 10:44:13 作者:thomas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教宗方济各于9月1日紧急呼吁,邀请信众及各地方教会,为叙利亚、中东及世界和平,克己及守夜祈祷。

    教宗本人也将于9月7日(周六)晚上7时至凌晨于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守夜祈祷。


附:

为叙利亚和平祈祷

仁慈的天主,
请俯听叙利亚人民的呼喊,
安慰那些因暴力而受苦的人,
抚慰亡者亲友的哀伤,
赐给叙利亚邻国勇气,去接纳战争中的难民,
改变武斗者的心,
保护那些致力和平的人。

 
天主,你赋予希望,
求你启迪各国领袖选择以和平代替暴力,
并寻求与敌对者和解。
求你炽热普世教会对叙利亚人民的关心,
并赐给我们对建基于正义的将来,怀有希望。
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他是和平之王,世界之光。阿们。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紧急呼吁为战乱繁生的叙利亚守夜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