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和平是生命”:第二十六届和平周主题


2013-09-05 09:15:07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和平是生命”:这是即将于九月八日至十五日在哥伦比亚举行的第二十六届和平周活动的主题。据本社获悉的消息,哥伦比亚民间社会发起的这一和平活动旨在重申和平是可能的、要求通过谈判解决持续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武装冲突。一九八七年,和平周率先由波哥大宗座沙勿略大学发起,并于每年九月的第二周举行。一年前开始的哥伦比亚和平谈判时起时落之际,这一和平运动尤其重要。
  长期从事哥伦比亚捍卫人权、建设和平的机构组织,教育、艺术、工会、传媒等机构踊跃参与。天主教会亦不例外,针对主题认真反思的同时,邀请每个人都承担起各自的和平义务。并积极通过哥伦比亚耶稣会士们、主教团及其所属社会牧灵机构、各修会和宗座大学积极推广和平运动。
  今天,和平周在哥伦比亚意味着全社会总动员。一九七八年至二O一二年,共组织了5,009次和平示威、集会、交流以及以和平为主题的文化体育相关活动。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和平是生命”:第二十六届和平周主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