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举办第二期老年健康培训活动


2013-09-13 09:24:41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1日,河北沧州(献县)教区范圪垯堂区举办了主题为“心系基督情,关爱老年行!”第二期老年健康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体检、舞蹈、小节目等,并为9月份的12位老人过生日、聚餐,举行了感恩弥撒,进行分享交流、合影留念等。
 



    弥撒由副本堂刘忠其神父主持,老年教友负责辅祭和读经。“信德”通讯员说:“一天的时间,虽然有的老年人感觉有点累,但个个兴高采烈、激动万分”。在分享时,老人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今天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激动的眼泪都流了出来;有的表示:虽然老了,还要努力学习圣经,为福传尽自己的余力。
 

    据悉,此项活动由河北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发起,献县教区圣望会修女积极筹办、参与,得到堂区神父及会长教友们的大力支持,陪伴100余位老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此次活动在彼此的祝福中圆满结束,下次活动定于10月24日举行。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工作人员武晓敏告诉信德网说,“向为了此项活动做出贡献的人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关注老年人,他们为了社会、教会、家庭奉献了一生,需要我们积极去关心老年人和爱护老年人。”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举办第二期老年健康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