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教宗方济各关怀遭飓风和热带风暴夹击的墨西哥人民


2013-09-20 09:52:49

    墨西哥近几天遭到飓风“英格丽德”和热带风暴“曼努埃尔”的夹击,教宗对灾难带来的“悲惨后果”表示“深感悲痛”。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以教宗名义致函瓜达拉哈拉总主教兼墨西哥主教团主席罗伯斯·奥尔特加枢机,教宗在信函中保证为罹难者祈祷,他也“慰问受难者家属,对受伤者和无家可归者表达他父亲般的关怀,并在精神上与他们同在。教宗还把他们托付于瓜达卢佩圣母的手中”。

    教宗祈求天主安慰遭洪水袭击的人,激发所有善心人士怀着兄弟般的情怀合作重建受洪水袭击的地区,以最有效的方式援助处在痛苦和困境中的人。最后,教宗衷心赐予可爱的墨西哥人民宗座降福,作为爱的标记。该国人民的痛苦在普世教会牧者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在本台截稿前数小时,因山体滑坡导致至少80人死亡,58人失踪,数千人无家可归。

本文标题: 墨西哥:教宗方济各关怀遭飓风和热带风暴夹击的墨西哥人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