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宣化天主堂举办首届福传培训班


2013-09-29 10:10:24 作者:范伟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这金灿灿的收获季节,河北省宣化天主堂于9月23日至27日举办了首届福传培训班,共有百余名教友连续五天参加了培训。
 

    在教堂主要负责人王治海神父的支持下,吴明神父邀请到沈阳圣母圣心会的弟铎、思天两位修女为教友讲授福传和父母如何教育孩子的信仰课程。修女们从福传概念讲到福传方式,从中国各地福传优秀案例讲到自身经验,内容丰富而深入,并就宣化教会发展等议题组织分组讨论,分组讲演,教友们的热情被充分调动了起来。
 


    “最可贵的是培训没有停留在理论教导上,修女们将印好的福传资料发给大家,让大家行动起来,趁热打铁,将主的福音播撒出去。”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网说,教友们有的勇敢地把资料发给了陌生人,有的从身边人传起,向朋友们开口讲述信仰并邀请他们来教堂看看。福传的步伐已经迈了出去。

    教友们纷纷表示,在这金灿灿的丰收季节,愿凭着每个人的努力,信仰的种子能快快结出果实,使主的羊栈收获更多可爱的羊。

本文标题:河北:宣化天主堂举办首届福传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