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长春神长教友在主的爱中共度中秋


2013-10-08 10:15:23 作者:丁清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9日中秋节,在这个万家团圆、喜庆祥和的夜晚,我们圣心会成员满怀喜悦之情相聚在长春主教府德肋撒天主堂,在天主的爱中共度中秋佳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昔日的中秋节,我们都是与家人团聚,今年的中秋节,我们在天主的爱中笑逐颜开,共同讴歌我们伟大慈爱的天主。

    晚8点30分,各团体共融,以基督为中心,以联欢的形式拉开了中秋晚会的欢庆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教区长开始讲话,鼓励圣心会的成员:继续起模范带头作用,因为榜样的力量不可小觑。大家异口同声地请教区长表演节目,他“被逼无奈”高歌一曲,博得满堂喝彩。接着,大家呼唤柏神父“来一个,来一个”……神父们的到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郭神父面带笑容的给大家拍照。

    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哑剧表演者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幽默风趣地内容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儿童们表演起来虽不在调上,却还执着地唱下去,以歌曲赞颂天主。修女们表演的舞蹈使人赏心悦目,陶醉在美好的时光里。几位主持人风格不同,但各有千秋,主持、表演乐坏了台下的观众。

    神父、修女、教友共度中秋佳节,仿佛回到了童年,大家纷纷表示感到无比幸福,体会到了主内一家人的扶持和彼此相爱。

本文标题:吉林:长春神长教友在主的爱中共度中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