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天主堂玫瑰爱心小组慰问任丘若瑟残婴院


2013-10-12 09:53:10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9日,河北保定天主堂玫瑰爱心小组成员在高虎庆、陈耀民神父及明言修女带领下赴任丘圣若瑟残婴院进行了慰问,受到了郝院长的热情接待。
 

    大家首先去了残婴院圣堂,高神父带领做了简短的祈祷后,郝院长介绍了残婴院的情况,她告诉“信德”通讯员说:“今年是残婴院建院二十周年,与残婴院同步生长的第一名弃婴现在教友的资助下已就读于加拿大的大学。有的经过康复治疗慢慢能够自理生活,有的上学,有的成家立业,有的走向社会参加工作。”
 

    据悉,现有留院的57位是重度残疾的孩子,他们中最大的32岁,最小的才5个月。有的已成年但无法参加工作,现在已搬到圣若瑟老年服务中心。
 

    午饭时,院长邀请大家可以给孩子们喂喂饭。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大家从心底里为他们祝福!神长教友也特别感谢郝院长和残婴院的服务人员,感谢她们无私的奉献,感谢她们把天主的爱传递下去。
 

    玫瑰爱心小组为他们送去了食品。高神父将爱心善款交给郝院长,郝院长特别感谢说:“大家的到来给了我们继续努力下去的力量!”    

    保定天主堂爱心小组这是近年来第3次慰问,上次分别是2008年、2011年 。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天主堂玫瑰爱心小组慰问任丘若瑟残婴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