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基督信仰教会为朝鲜半岛和解和平列车驶向亚洲大陆


2013-10-14 09:39:31

  十月底世界基督教理事会即将在韩国釜山市召开之际,韩国基督教理事会、世界基督教理事会发起的“为朝鲜半岛和平亚洲朝圣之旅”和平列车从德国柏林出发了。其间,将穿越俄罗斯、中国东北和南北朝鲜,最后于十月二十八日抵达韩国釜山。本届世界基督教理事会大会主题为“生命的上主,领导我们走向正义与和平”。
  这一和平列车旨在唤醒人们的和平紧迫性意识。今年,欣逢朝鲜停战协议签订六十周年纪念。列车将途经莫斯科、伊尔库斯科、北京、平壤和首尔,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三十名各宗教和民间社团代表乘坐了这座列车。世界基督教理事会成员科尔贝表示,“面对危机,宗教团体需要战胜分歧;为生命、和平、正义与爱而努力。朝圣之旅永远具有使人洗心革面的作用。我们希望和平的列车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所有出席釜山大会人士的生活”。

本文标题:韩国:基督信仰教会为朝鲜半岛和解和平列车驶向亚洲大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