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众多巴基斯坦朝圣者赴印度瞻仰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


2004-11-30 10:37:19 来源:信德报(第226期)

    今后几个星期,将有大量朝圣者前往印度果阿,瞻仰圣沙勿略的圣髑。
    这些朝圣者中,也有数目可观的巴基斯坦教会的代表,他们主要来自卡拉奇。卡拉奇总教区的355位教友已经获得了印度的入境签证。卡拉奇的圣老楞佐堂的本堂神父德西尔瓦神父说,今年获签证的人数打破了往年的记录,这是因为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外交关系最近有了改善。德西尔瓦神父这些年来曾多次带领教友到果阿朝圣,他解释说,由于过去两国关系紧张,从1947年以来,已经爆发了4次战争,因此,前往印度朝圣的巴基斯坦天主教徒很有限。
    传教主保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将于今年11月21日到2005年1月2日供放在果阿的古老圣殿“良善耶稣”圣殿中,供信友们瞻仰。这是10年一次的盛事,每次都吸引大量的信友前来果阿。据估计,今年的朝圣者人数将至少有3百万,比1994多了一倍。果阿地方政府也将提供必要的设施来接待朝圣人士。

本文标题:众多巴基斯坦朝圣者赴印度瞻仰圣方济各沙勿略的圣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