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圣安多尼圣髑巡游英国及爱尔兰


2013-10-23 09:31:23

  (梵蒂冈电台讯)适逢发现圣安多尼没腐化的舌头750周年,圣安多尼的两件圣髑即日起至11月4日在英国及爱尔兰巡游。据《宗教新闻社》报导,巡游已于10月17日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圣母访亲堂开始。在都柏林主持弥撒的是圣座驻爱尔兰大使查尔斯‧布朗(Charles Brown)总主教和爱尔兰的首席主教、都柏林的总主教迪尔米特‧马丁(Diarmuid Martin)。

  圣安多尼的圣髑接下来将在多个城市巡游:圣髑史无前例地将首先前往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再经过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抵达英国的阿伯丁;接着在纽卡斯尔、曼彻斯特、利物浦和切斯特巡游。11月1日至4日,圣髑将停留在伦敦供人瞻仰;英国主教团主席尼柯尔斯总主教将于11月2日在西敏寺主持弥撒。最后,圣髑将于11月4日移至伦敦监狱。

  这次圣髑巡游活动是在英国及爱尔兰的方济各会士的协助下,由圣安多尼使者机构主办的。

本文标题:英国:圣安多尼圣髑巡游英国及爱尔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