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庆祝成立30周年


2013-11-01 08:53:00 来源:中国天主教网

  

  10月25日,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国家宗教局王作安局长、中央统战部二局赵学义局长,佛、道、伊、基四大宗教团体领袖、“一会一团”领导等出席会议,在校修生、参加进修班的神父、修女、“一会一团”工作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王作安局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作了重要讲话,向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三十周年院庆表示热烈祝贺。

   院长马英林主教致辞时回顾了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30年的成长历程。他说,30年来共招收修生18届,毕业600多人……
  ……

  更多见“中国天主教网”:
  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庆祝成立三十周年
 



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2013年10月25日)
 
马英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我谨代表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和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中国教会圣召培育工作、大力支持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健康发展的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全国政协民宗委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全国广大的神长教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向神哲学院的各位教职员工和亲爱的神父、修士、修女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忆往昔艰辛岁月,看今朝成果辉煌、桃李九州!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教会的恢复发展,已经走过了三十个春秋。这是信德磨砺、艰辛创业的三十年!这是辛勤耕耘、硕果累累的三十年!这是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三十年!
  回顾三十年的非凡历程,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此时此刻我们无不感谢仁慈天主的眷顾,以及中华圣母玛利亚和本院主保大圣若瑟的特殊护佑。无不感谢创立修院并为此付出全部心血和情感的主教、神父、老师和所有关心支持修院的恩人们。

  ……

  全文见中国天主教网:
  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本文标题: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隆重庆祝成立3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