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欧洲:主教团协会主席克雷帕尔迪总主教表示:欧洲的穷人处境悲惨


2013-11-07 09:27:44

  (梵蒂冈电台讯)欧洲教会主教们和负责慈善活动的代表近日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欧洲主教团协会和圣座“一心”委员会共同筹办,主题为“通过爱德见证信德”。的里雅斯特总主教兼欧洲主教团协会“在真理中的爱德”委员会主席克雷帕尔迪向宗教新闻社表示:“欧洲的穷人很多,痛苦和物资匮乏使他们的处境悲惨”。克雷帕尔迪总主教说:“在西欧和东欧国家贫富不均的现象越来越大。在同一个国家中,富有者和那些中产阶层的人,那些走向贫困和社会边缘的人之间也出现了差距。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很多:最明显地是我们正经历的经济-社会危机导致的结果”。教会做什么呢?克雷帕尔迪总主教说:“教会一直在对抗贫穷,因为穷人是教会的巨大宝藏。教会以一定层度的创意在工作,来满足穷人的需求”。

本文标题:欧洲:主教团协会主席克雷帕尔迪总主教表示:欧洲的穷人处境悲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