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主教宣布为台风遇难者举行九日敬礼


2013-11-13 09:53:44

  马尼拉(信仰通讯社)—菲律宾主教团宣布将在全国各地堂区为海燕号强台风遇难者举行九日敬礼祈祷,再次祈求天主护佑菲律宾人民、安慰遭到灾难重创的菲律宾人民。据主教团向本社介绍,主教们还宣布了具体的团结互助活动计划以及灵修支持,呼吁大家坚持不懈地祈祷。
  昨天,主教团主席帕尔马总主教强调菲律宾人民的信德远比海燕号台风强大。并致函各堂区,要求本堂司铎组织九日敬礼,为遇难者和他们的亲人祈祷。此外,全面展开为灾民募捐工作,集中到明爱统一安排用于人道主义援助工作。
主教们还宣布,明年的四旬期团结互助主题为支持灾区重建,全部善款均用于支持全国22个受灾教区、宗座代牧区。

本文标题:菲律宾:主教宣布为台风遇难者举行九日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