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国际明爱会在德国举行“百万繁星”活动帮助俄罗斯的贫困家庭


2013-11-15 09:59:02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明爱会将于11月16日在德国举行第七届「百万繁星」关怀活动,旨在帮助德国及全世界的贫困弱小者。这项活动与另一项关乎家庭的举措密切相关。该举措要使公众舆论重视家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家庭在社会中的贡献,以及家庭面对的问题。

  介绍这两项活动的公告指出,「家庭代表我们社会的凝聚力。这不只在德国。」国际明爱会今年由这活动募得的资金将用来帮助俄罗斯南部和西伯利亚西部的孩童与家庭。公告解释,「许多俄罗斯孩童过着十分贫困的生活。许多家庭因暴力、失业和酗酒而四分五裂。当地的明爱会从事这方面的服务。」明爱会在那些严重家庭破裂的区域成立了「儿童中心」。在中心内,社工师与心理师追踪孩童与他们父母的情况,而非把孩子带离原生家庭、安置在孤儿院;在那里,明爱会努力让孩童与青年在无暴力的环境中成长。

本文标题:德国:国际明爱会在德国举行“百万繁星”活动帮助俄罗斯的贫困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