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献县)教区信德年闭幕庆典


2013-11-24 14:10:40 来源:献县教区网


于茹松神父主持大会


周文书副主教致大会开幕词


参加大会现场
 

    今天是整个献县教区最感恩的一天,在天主的祝佑下,在响应整个普世教会信德年以来,无论从热心祈祷、牧灵福传、关爱社会、照顾弱小、扶弱济贫上都了有长足发展。今天教区在李主教带领下,举行隆重的信德年闭幕礼。

    闭幕礼由两大部分组成:上午是福传经验交流大会:福传经验、信仰见证、爱德服务方面邀请特福传先逢,教友楷模作演讲。下午是信德年闭幕感恩大礼弥撒。

    上午8:00人们就冒着浓浓的大雾从教区各堂区各村庄来到献县大张庄主教府。参加此次闭幕庆典的除了本教区的教友还有朋友教区江西和天津教区神父教友等,参礼人数总共约1000余人。

    于汝松神父宣布大会开始,在《天主经》中拉开序幕。福传分享的教友分别来自:泊头、献县大张庄、河间范圪挞葡萄园福传团、廊坊高庄、圣若瑟残婴院及圣若瑟老年服务中心:郝圣花院长、圣望会修女和李圣群神父。


 


福传模范
 


福传模范团体
 

     下午1:30分,表彰大会,教区李主教亲自为:先进个人、先进堂区、先进团体颁发大奖。并由任丘陈永良教友作获奖感言。颁奖之后隆重举行闭幕感恩弥撒。

 


福传团表演节目



感恩弥撒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献县)教区信德年闭幕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