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常熟花溪天主堂160年堂庆暨张振华神父晋铎60周年


2013-11-25 09:31:52 作者:苏州教区礼仪委员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3日,是苏州教区常熟花溪天主堂160年堂庆,也是张振华神父晋铎60周年纪念日。教区徐宏根主教,本教区的17位神父共祭,13位修女和约1000多位教友参与了感恩祭。
 



    徐主教在弥撒中讲道:信德年有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开启,又有现任教宗方济各在基督君王节主持闭幕,正好体现了我们教会信仰源于基督,永远延续的特点。耶稣基督的王国就是一个真理、生命、圣善、恩宠、正义、仁爱与和平的王国。唯有基督君王是我们的主宰,是我们永远的保护和依靠!主教鼓励大家在信德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之际,我们更要在基督内不断得以更新,补足我们心灵的缺失,努力完善自己,尽好司祭、君王和先知的使命,在祈祷中去寻求天主旨意,并在完善中不断走向天主。

    主教邀请所有参礼者一起向95岁高龄的张振华神父学习,同时祝贺他晋铎60周年。张神父经历过了那个特殊年代的坎坷与艰辛,始终保持信德,跟随耶稣,更是对天主充满信心和希望,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结束了当天的礼仪。

本文标题:江苏:常熟花溪天主堂160年堂庆暨张振华神父晋铎6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