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委任派遣第十届送圣体员


2013-11-25 13:53:48 作者:西开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耶稣基督君王节前一天,大堂的钟声敲响了,伴随着这庄严的钟声,一支长长的队伍进入神圣殿堂,这就是本年度等待委任派遣的送圣体员们。
 

    天津西开总堂送圣体员历经十个春秋,不断辛勤耕耘,遵照主耶稣的训导,兢兢业业地服务。这支团队靠着天主圣神的引领,依赖天主圣神的滋养,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今天已成长为221人的强大团队。

    11月21日、22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袁树国神父讲授了“圣经”、“教宗的通谕”、“梵二有关圣体圣事的训令”、“汤汉枢机主教的讲话”精神及圣体圣事的礼仪礼规等内容,使送圣体员们的信理水平得以提高,使教友的信德进一步加深。

    据悉,10年来西开总堂累计共培训派遣了1412位送圣体员,共累计为病弱教友送圣体两万多尊,请神父为病人办告解2600多人次,傅油3400余人次。

    今天新的一届送圣体员将被派遣,在本堂张良神父主持的派遣礼仪中,送圣体员们跪在天主台前重发誓愿,接受天主赋予的神圣使命。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委任派遣第十届送圣体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