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喜事多


2013-11-26 10:08:46 作者:若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进入11月以来,邯郸教区武安堂区频传喜讯,10-14日迎来了武安堂区一年一度的会长、骨干教友避静学习班,特邀衡水教区的苏雅溪神父来授课,苏神父重点讲解了真福八端,共有100多名会长教友参加了这次学习。通过这次的学习会长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表示会在以后为堂区为堂口更好的去服务,在武安这片土地彰显天主的光荣。
 

    16日武安堂区邀请了全国修院的贾文亮神父讲授乐理,这是武安堂区第一次邀请专业的音乐老师讲授系统的乐理,贾文亮神父在罗马留学六年,专攻教会音乐。

   20日武安堂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烈庆贺堂区主任司铎刘幸福神父的晋铎银庆,特邀教区杨祥泰和孙继根二牧及遣使会的欧天乐神父和柳学文神父以及本教区和其他教区的40多位神父举行感恩圣祭,约有2000教友参与了当天的礼仪。刘幸福神父是邯郸教区改革开放以来祝圣的第一批神父。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喜事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