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3-11-26 16:12:47 作者:高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当圣诞音乐晚会的导演,找到我希望我能领唱一段歌词时,我当场拒绝,我怕自己不能承担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当试曲领唱结束后,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时,我心中麻木,是鼓励,是友善的示爱?因为我是已过古稀老人了。
     音乐曾是我心中发出的自然的爱,我爱乐器,爱唱歌,但从未有人知道我的爱。
     雅各伯说:“人的一生又短”我的泪不自主的流淌。记得年少时,我的美丽的音乐。教师问我:你喜欢音乐吗,我连想都没想“不喜欢”。那时我的家庭背景何等的差,四类分子的子女,当时的我风华正茂,但心灵的深处和世上一切美好的憧憬,隔开了美丽的机遇,怎能有我一份?那是不可思议的,因而甘当落后。
     直到数十年后,才猛然想起此事,那个老师是想推荐我学音乐。而我却走上了异常辛苦的工艺美术道路,我无休止的忙碌着,辛苦着。而埋在心灵深处的那份对音乐的爱,在   皈依天主后,才知道,那是我对搞工业美术对主的依赖,赞美的自然流露。
     如今我已是古稀年“华”,圣咏七十一章9—10节说:“我在年老时,求你不要抛弃我,在我气力衰弱时不要远离我”。20节你曾使我经历年岁困苦艰难,现今仍然是你使我生活安全,并提拔我脱离了地下深渊。22节我的天主,我要弹琴歌颂你的忠诚,以色列的圣者,我要鼓瑟向你歌颂。主我愿意做你的工具,由你使用。
     啊!我的天主,我爱你!

本文标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