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宜昌堂区爱心温暖困难群众


2013-12-09 16:05:28 作者:刘文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7日,湖北宜昌堂区为湖北省汉川麻河镇麻风病总医院寄送衣服、被单、毛毯770件,让麻风病医院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这是宜昌堂区众多爱心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9月,在得知三峡大学一名大一学生来自遥远的西藏昌都,生活条件贫困后,宜昌天主堂捐出1000元资助其完成学业;10月,五峰一教友身体有病,经济较为困难,堂区拿出1000元为其送去温暖;在“全省慈善周”活动期间,宜昌堂区捐款5000元,为恩施市沐抚办事处前山中学解决了26套书桌和1个发电机。堂区在猇亭购置了一栋三四千平方米的楼房,无偿提供给宜昌市民政局开办残障儿童康复中心,5年累计免除租金50余万元。

    此外,宜昌堂区还成立了爱心小组,常年不定期开展探望病人的爱心活动。自今年以来,已多次组织成员赴福利院、各大医院,探望生病教友及困难群众100多人次,共捐款捐物计3万多元。爱心小组成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一颗平和的心面对生活中的逆境,将生活的考验视作上主化了妆的祝福,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本文标题:湖北:宜昌堂区爱心温暖困难群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