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四位神父晋铎十周年感恩祭在无锡天主堂举行


2013-12-12 09:45:27 作者:鲍青(无锡)信仰驿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将临期的第二主日,也是南京教区郭满东、孙国成、杨军和李建军四位神父晋铎十周年的日子。在这一天的第二台弥撒中,四位神父齐聚无锡天主堂,一起举行了晋铎十周年的感恩圣祭。当天约有1000多位教友和教区修女院部分修女参与了感恩圣祭。

    弥撒由无锡天主堂新任本堂郭满东神父主礼,孙国成、杨军和李建军三位神父共祭。
 

    郭满东神父向无锡天主堂的教友简单介绍了三位参礼的神父。孙国成神父恭读了福音。杨军神父在接下来的讲道中,特别讲到了他们四位神父晋铎十年来不为人知的艰苦经历,郭神父的留学美国、孙神父在江阴陆桥的“垦荒”等等。他代表四位神父首先感谢天主,他说,是天主的拣选和召叫,使得我们能穿上祭披,成为一名合格的神父;其次是对父母的感恩,身为一名神父,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在家尽孝,而要离开自己的父母,特别是来自内蒙的郭神父、孙神父和来自山西的李神父,他们远离家乡加入南京教区;最后是感谢教友,没有教友们的理解和支持,教区和堂区的牧灵工作便难以开展。

    杨神父在讲道的最后,热切希望无锡的教友能为新本堂郭神父祈祷,支持郭神父的牧灵工作和堂务工作,使无锡堂区成为世人团结共融的标记。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四位神父晋铎十周年感恩祭在无锡天主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