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举办圣诞节目文艺汇演


2013-12-18 13:16:19 作者:王子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于12月14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文艺汇演,今年是第四届圣诞文艺汇演,教区决定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主堂举办。一大早临河堂区鼓乐声已经响彻长空,彩旗迎风飘扬,随着旭日的升起,大小12个堂区的教友陆续赶到了教堂,把他们丰富多彩的圣诞文艺节目带到观众面前,请教区的神长教友提出意见,交流切磋,希望通过圣乐把福音传出去,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传递福音。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教区今年有50个节目在临河堂演出,12个堂口参加文艺汇演,与往年不同的是,很多小堂口也带着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参加了汇演。
 

    参加这次文艺汇演的有教区副主教周学清和8位神父,10位修女及400余位教友观摩了文艺汇演,看到了很多有关天主教信仰的节目。他们表示,教友们编排、演出都很认真,他们的精神也很令人感动,教友们告诉“信德”通讯员说,“这也是传扬福音的窗口和机会,人们在圣诞夜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圣诞晚会,也会从内心得到震撼,是天主触摸人的方式之一。”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举办圣诞节目文艺汇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