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总理:政府将继续与宗教团体合作以服务国人


2013-12-20 09:26:43 来源:联合早报

  总理李显龙今晚出席非盈利志愿福利团体圣安德烈教会医院及圣公会新加坡教区社区服务的100周年慈善晚宴时, 参观这个团体从前使用的医疗器材及其他展览。


  (联合早报网讯)宗教团体在我国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加强社会的道德品质的同时为弱势群体提供援助。非盈利志愿福利团体及社区组织也在协助弱势群体方面有重要做为,与政府的努力相辅相成。为满足社会逐日增加的需求,政府将继续与这些组织和团体合作,建立并扩大社会服务。

  总理李显龙今晚在非盈利志愿福利团体圣安德烈教会医院(St Andrew’s Mission Hospital)及圣公会新加坡教区社区服务的100周年慈善晚宴上,作出以上表述。

  他说,政府将保持中立及世俗的立场和政策,但会继续与宗教团体合作以服务国人,尤其是在满足社会需求、解决社会问题方面。

  李总理强调,政府将为国人做得更多,但衡量政策成功的尺度不在于政府的花费或作业为多少,而是计划的成果。他说,非盈利志愿福利团体及社区组织必须了解新加坡的情况,并调节各自的计划以适应我国的环境。

  圣安德烈教会医院及圣公会新加坡教区社区服务今晚共筹集近100万元的善款,支持团体旗下的各种社区联系计划,包括刚于上月迎来第一批病人的圣安德烈疗养院。(本报记者: 沈越)

本文标题:总理:政府将继续与宗教团体合作以服务国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