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黔黑豫冀喜添新铎


2004-12-14 10:21:31 来源:信德报(第227期)

    贵州教区:11月1日,贵州教区的裴竹林、赵立勇、李通3位执事领受司铎圣秩。礼仪在贵阳市天主堂举行,王充一主教主礼,20位神父共祭。该教区现有神父21位,修女22位,教友近10万名。
    黑龙江教区:11月21日,黑龙江教区哈尔滨主教座堂竣工祝圣。同时,张昭富、高绪旺、高普明、都传国、王福庆、赵长军、刘德军、齐长刚、苏贵9位修士荣晋铎品。真可谓双喜临门。
    祝圣圣堂和晋铎典礼一起进行。辽宁教区金沛献主教主礼,吉林教区张翰民主教、山东房兴耀主教襄礼,近100位神父共祭,7000多名教友参礼。
    9位新铎的祝圣,为教区注入了新的活力。该教区现有神父30位。
    安阳教区:11月23日,河南省安阳教区在安阳市天主堂,为延志明、申四明、王永刚、李建增、周彦兵、牛怀中6位执事隆重举行了晋铎典礼。张怀信主教主持了大礼弥撒,40多位神父共祭,近100位修士、修女和4000余教友参礼。弥撒后举行了庆祝活动。
    邯郸教区:11月30日,在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市天主堂,苗俊广、秦庆斌、霍学本、王路明、赵军民5位执事,从杨祥泰主教手中领受了司铎圣秩。来自全国各地的106位神父共祭,50位修女、4000余名教友参礼。
    5位新铎分别毕业于河北省神哲学院和陕西西安神哲学院。这是邯郸教区首次在武安天主堂举行晋铎庆典活动。
    衡水教区:12月3日,河北衡水教区的兰顺恒、耿占和、杨春祥3位执事荣晋铎品。礼仪在景县天主堂隆重举行,封新卯主教主礼,30多位神父共祭。
    兰顺恒神父曾于2001年10月-2003年1月在北方进德工作,任现金出纳。
    (以上新闻分别由周淑文、王喜文、纪德兰、施德兰、张类思提供)

本文标题:黔黑豫冀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