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托朗枢机与400位无家可归者共餐:圣诞节是手足情谊的节日


2013-12-21 09:39:39

  托朗枢机(Jean-Louis Tauran)12月20日上午在宗座宗徒之后大学主持弥撒,卡斯泰洛枢机(Santos Abril y Castello)一同共祭。弥撒后,托朗枢机与400位无家可归者及难民共进午餐。此次活动由“意大利和平使者协会”组织筹办。
 
  在弥撒讲道中,托朗枢机强调:“圣诞节是一个盛大的手足情谊的节日。我们习惯于信任科学技术研究的成果,但在圣诞节我们应该接受为我们开启另一个逻辑的奥迹:‘心灵的力量。’如果我们相信耶稣常在我们的路途上,我们将一无所惧。”
 
  托朗枢机讲述道:“几年前,我访问了在意大利北部的一个残疾人之家,那里收容了一位中风的母亲,她完全瘫痪,但她总是面带笑容。当我上前给她祝福时,我看见她的枕头上绣着一句话:‘我活着,因为有人爱我!’请看,这就是基督徒生命的美” 
 
  最后,枢机总结说:“为能善度圣诞节,我们必须让耶稣诞生在我们的心中。”

本文标题:罗马:托朗枢机与400位无家可归者共餐:圣诞节是手足情谊的节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