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庆祝教宗方济各当选后首个圣诞节


2013-12-26 11:14:15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都在庆祝救世主的诞生,教宗方济各的故乡阿根廷也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佳节。布宜诺斯艾利斯圣若瑟堂的秘书路易斯·阿韦利亚内达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我们非常想念教宗方济各,但他给布宜诺斯艾利斯教区委任了一位总主教,能继续布他的后尘的波利总主教”。

  阿韦利亚内达在谈到阿根廷人如何庆祝圣诞节时说:“我的家人在意大利巴里。当我向他们讲述我们的圣诞节时,他们无法相信!现在这里是夏季,非常炎热的时期,可是我们吃意大利庆祝圣诞节时吃的传统食品。为欧洲人来说在这炎热时期庆祝圣诞节是难以想象的。我们举行隆重弥撒圣祭,布置活马槽。我们的国家是个天主教国家,我们有欧洲的传统。今年所度过的所有庆祝活动,圣周、主保庆日、圣诞节等等都非常特别,因为教宗方济各进入、改变了我们的生命”。

本文标题:阿根廷:庆祝教宗方济各当选后首个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