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协调小组将前往圣地进行年度访问


2014-01-06 09:48:53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协调小组(Holy Land Coordination)将于今年1月11日至16日在耶路撒冷「就地了解圣地的社会、政治与教会现况,好能更有效地维护正义与和平、支持当地教会的努力、协助圣座大使关于几项重要协议的使命」。这个由北美、南非和欧洲主教们组成的协调小组访问圣地,俨然已成为传统。据《宗教信息社》报导,这项举措自1998年起,每年一月成行。今年的行程包括了为期两天的加沙地带之旅:主教们将会晤当地的基督信仰小团体、公民社会成员,并与办公室设立在特拉维夫的国际社会外交人员与大使们开会,然后主教们还要会见白冷大学的学生,以及拜特撒侯尔(Beit Sahour)村庄的基督信徒们。

  除此之外,圣地协调小组还将拜访克雷米森山谷(Cremisan Valley),以色列政府在那里建了一堵围墙,威胁到50多户基督徒家庭的生计与许多主教团透过各天主教单位进行的资助计划。令人特别感兴趣的是,该小组还将于1月15日拜会圣地天主教主教议会(The Assembly of Catholic Ordinaries of the Holy Land)以及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特瓦尔。

本文标题:圣地:协调小组将前往圣地进行年度访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