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将于元月19日访问罗马耶稣圣心堂


2014-01-09 09:52:4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于元月19日主日下午访问位于罗马中央火车站附近的耶稣圣心堂。该堂区由慈幼会会士管理。教宗将在那里主持弥撒圣祭。耶稣圣心堂是圣鲍思高神父受教宗良十三世的委托兴建的,建堂经费来自天主教徒的慷慨捐赠。1887年5月14日,卢奇多·帕罗基枢机为圣堂举行了祝圣仪式。1921年2月11日,本笃十五世教宗把耶稣圣心堂提升为乙级圣殿。圣殿钟楼顶端安置着一尊救世主镀金青铜像。

  耶稣圣心堂区将是教宗方济各探访的第4个罗马堂区,其他三次分别是:去年5月26日,到圣依撒伯尔和圣匝加利亚堂区;12月1日,圣济利禄亚历山大堂区;今年元月6日,圣亚丰索·德郭利堂区,并参观了该堂区信友组织的活马槽。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将于元月19日访问罗马耶稣圣心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