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堂区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4-01-21 09:39:1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2014年常年期第二个主日,弥撒结束后,江西省九江市天主教福传小组及教友在本堂庞瑞神父、董丽华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七里湖。
    一首《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拉开了今天活动的主题,在歌声中我们赞美,感谢天主。神父代表教会为年长的、病患的教友,发放了慰问金;福传小组的组长干利华与组员给大家发瞻礼单、信仰小册。大家同声齐唱《天主经》,感恩主耶稣基督。
    圣经上说:“你们应该彼此相爱,因为爱德遮盖许多罪过;要彼此款待,而不出怨言。各人应依照自己所领受的神恩,彼此服事,善做天主各种恩宠的管理员。”(伯前4:8-10) 天主给我们最大的的诫命就是——爱。“我们爱,不可只用言语,也不可只用口舌,而要用行动和事实。”(若一3:18)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堂区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