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举办首届青少年冬令营学习班


2014-01-24 09:19:44 作者:天之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2014年1月16日至22日,在高都司巷天主堂举办了济南教区首届青少年冬令营活动。在张宪旺主教的支持下,韩昌芹及河北的两位修女在大学生义工们的协助下共同负责此次冬令营活动。来自教区的46名小朋友参加了这次冬令营。
    22日下午2点,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参与了此次冬令营活动的联欢会,在场的家长纷纷称赞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为孩子留下这难忘的一刻。张主教及修女们为此次表现优秀的孩子们颁发了纪念品,孩子们纷纷希望这样快乐的时光能再多一些。
    最后,张主教在弥撒圣祭中为3名小朋友受洗。通过此次学习班,学生们更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更好地去为天主做工,成为教会福传的小标兵。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举办首届青少年冬令营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