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召开二零一三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4-01-28 08:56:52 作者:若瑟

信德网 讯  1月23日,天主教南京教区在教区主教公署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教区全体神父、修女38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区主教首先感谢天主在过去一年中,对教区的恩典和眷顾,同时也感谢神父们和修女们在堂区牧灵等事物上的辛勤与努力。然后带领大家回顾了教区一年的工作事宜,并汇报教区的收支情况。各堂区神父也汇报了堂区的牧灵事物,也汇报了堂口的收支和新一年的牧灵计划。最后教区主教做总结,呼吁大家为福传努力奋进,在社会中做光做盐,完成基督交托给我们的使命。

    会议后,主教、神父、修女、修士们在和气、共融的氛围中一起吃年夜饭,主教以家长的身份以抽奖的方式给每人准备了一份小礼品,大家都感受到主教的关爱,也品尝到教区——“家”的温馨。

    24日早晨陆主教协同教区的全体神父举行感恩圣祭,同时也祈求天主圣神更多的祝福与带领,让我们更好地为主服务,使圣教广扬。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召开二零一三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