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仰的力量: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


2014-02-08 16:28:24 作者:A.E.Winship 来源:凯迪社区

    信仰的力量有多大?约束的力量有多大?对后世今生的利益有多大?一定要看!

    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两个同时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爱德华兹,另一家是著名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并且,无神论的马克·尤克斯对爱德华兹曾说过:“你信的那位耶稣,我永远不会信”!

    有人统计了爱德华兹家族200年后的情况,也统计了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后的情况,详细统计结果如下:

    (一)  爱德华兹家族:

    人口数:1394人,其中有:

    *100位大学教授

    *14位大学校长

    *70位律师

    *30位法官

    *60位医生

    *60位作家

    *300位牧师、神学家

    *3位议员

    *一位副总统


(二)马克·尤克斯家族:

    人口总数:903人,其中有:

    *310位流氓

    *440位患有性病;

    *130位坐牢13年以上

    *7位杀人犯

    *100位酒徒;

    *60位小偷;

    *190位妓女;

    *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备注: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比较两个家族,写成Jukes-Edwards一书。他追踪他们近两百年以来的繁衍发展,一个家族从Max  Jukes开始。Jukes是个无神论者,生于1700年。另一个家族从Edwards开始,他们有1394位后裔。Edwards是个虔诚的传道人,生于1703年。Jukes-Edwards:A.E.Winship(作者)

    看来还是要相信有人管着你,人必须有约束。你所处的环境,你相处的人很重要!相信头上三尺有神灵,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本文标题:信仰的力量: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