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堂区王庄教堂举行奉献礼


2014-02-09 08:38:57 作者:伯铎 来源:信德网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邯郸教区广平堂区王庄天主堂举行奉献礼。朱喜乐副主教偕同十八位神父主持奉献礼,彭鉴道神父在弥撒中证道。在证道中,彭鉴道神父从三个方面来论述教堂的神圣以及教堂的作用。(一)、教堂是天主的寓所:天主是神,天主充满宇宙但不被宇宙所包容。天主是有位格的天主,祂临在于教堂内,激发人对神明的敬畏。(二)、教堂是信友的家:人的灵魂需要有栖息之所,教堂就是信友灵魂栖息的地方。(三)、教堂是教化人的地方:人需要教化,人的本性不仅有向善的倾向,也有向恶的倾向,所以,人的良心在宗教道德的熏陶下,就会正常的成长。弥撒结束后,举行庆祝会。朱喜乐神父代表教区对教堂的祝圣表示祝贺。圣神安慰会二十多位修女,教区内六班军乐队,以及一千多名教友参与了开堂大典。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堂区王庄教堂举行奉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