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关于印度洋受灾的呼吁


2005-01-02 15:34:26

                                                         (2004)天发字第119号


省(市、区)天主教两会、教区:
    2004年12月26日,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百年罕见的大地震,引发了巨大海啸,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泰国和印度遭受严重影响,人员伤亡惨重。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孟加拉国、缅甸等周边国家也受到影响。海啸给上述地区带来了空前的灾难,“一会一团”对此深表关切,面对海啸灾难,我们责无旁贷,为此希望各地天主教两会和教区积极行动起来,号召广大神长教友,本着“你们的一切事,都应以爱而行”(格前16:14)的圣训,以爱天主,爱世人的信仰理念,在受灾地区兄弟姐妹需要援助的紧急时刻,为他们祈祷、捐助,奉献爱心。
    捐款方式:可将捐款寄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统一代捐,也可直接捐赠给当地民政部门、红十字会和街道办事处,无论哪种方式,希望各两会将捐款数额告知“一会一团”。

    祝
    主佑!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
                        2004年12月30日

本文标题: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关于印度洋受灾的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