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市门徒训练班应邀进行分享培训


2014-02-21 09:34:12 作者:王中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2月4-9日,正月初五至初十,河北邯郸市门徒训练班团体应献县善会邀请做分享培训,传经送宝。他们的讲道方式、祈祷方式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感染力强,受到欢迎。很多多年不进教堂的信友听课后,纷纷表示愿意悔改重生,做一个为主使用的基督徒。
 

    邯郸市门徒培训中心的团队,采用互动式讲道方式,以圣经为蓝本,大量圣经金句与个人生活体会相结合,让信友在愉快的对答气氛中接近信仰。

    韩老师以圣经卢德传、友第德传、艾斯德尔传为切入点,讲述在家庭中怎样做一个好姑娘、好媳妇、好婆婆,强调女人在社会中的重要:“没有好女人,就没有好家庭,就没有好社会。”

    李老师以圣咏“凡有活气的都要开口赞美主”为突破口,呼召人们张开口,大声歌颂赞美主。《主我要看见》《你是全世界的主》《主啊,我亏欠了你》《差遣我》充满圣神、贴近生活的诗歌,反复咏唱。感人肺腑的祈祷方式,亲切自然,感情充沛,许多人感动的流下泪水。
 

    大家为祖国、教区及每个家庭举行了决志祈祷,很多姊妹泪流满面,胸中火热,向主献上祈求。

    经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神长教友应该适应当前社会发展,探索各种讲道方式、祈祷方式,吸引各阶层人士都来认识主,开拓福传新局面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问题。”神父表示,希望借这次培训,能为当地教会带来一股清新之气,使更多的人了解信仰,加入教会。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市门徒训练班应邀进行分享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