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宜山堂口为昆明恐怖事件和马航失事事件举行泰泽祈祷


2014-03-17 09:57:03 作者:薛继余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3月13日晚上6:30分,苍南铎区宜山天主堂副堂长周科腾组织各基基团青年教友50余人共聚在教学楼二楼青年学习班举办泰泽祈祷,这次祈祷活动的意向为昆明恐怖事件和马航失事事件祈祷,祈祷由沈修女带领。
 

    泰泽祈祷在安静中开始,大家一起朗读耶利米亚先知书1章4-10节,然后进入福音分享见证,周科腾弟兄在分享中说:“也许我们会看到现实世界中总会有很多的灾难,不测,失离,战乱,痛苦和忧伤的信息,但这一切应是主永恒计划的一部分。主并没有免除自己唯一的圣子耶稣基督的苦难和遭遇,不就是在告诉我们,人生路途中的这一切痛苦悲伤的经历,不正是生命的重建与回归吗?因为他应许‘主与我们同在’,所以我们总会有够用的恩宠与力量去面对。”

    何必七弟兄分享说,今年新一届基基团负责人选举后,当选的各基基团负责人也包括自己,希望不要怕自己能力不行或者其他受到的打击,更要相信耶稣与我们同在,会帮助我们,我们要团结友爱。

    几位弟兄姊妹的精彩分享结束后,进入了歌唱赞美。美妙的歌声在余青青姊妹的领唱下,一遍一遍慢慢的把圣神带入我们心中,大家轮流进入自发性祈祷,感人朴素的语言从每个弟兄姊妹的口中讲出来,大家为昆明恐怖事件的受难者,马航事件,为教会的团结和睦祈祷,求主保佑我们,伏听我们的祈祷,沈修女在祈祷中也为耶稣宽免我们世人的罪,求主使我们认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也认识到耶稣对我们深深的爱,求使世界和平。

    这次活动在大家一起手拉手共唱天主经中结束当晚的祈祷会。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宜山堂口为昆明恐怖事件和马航失事事件举行泰泽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