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宣化天主堂教友灵修学习


2014-03-22 08:47:22 作者:宣化教友


   宣化天主堂于3月17日——21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友灵修学习班,邀请河北省衡水教区善导圣母会王金娈修女、 郭仪君修女、赵晓娜修女任课指导。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为了善度四旬斋期,加强教友的灵修生活。


    学习班为期五天,有一百二十人左右参加。期间大家参与弥撒,听课,分享,圣体降福,课间修女还带领大家做游戏、舞蹈,还学习了保健按摩。

    王金娈修女是位资深、快乐、责任心很强的老师。不急不躁、轻言慢语,讲“天主经”逐字逐句掰开揉碎犹如春雨般洒向人们的心田。讲“天主是爱”一课之后,当场请几对不同年龄段的夫妻相互表达了深藏内心的爱。“不论过去、现在与将来,因为有你而让我感到快乐!”场面热烈、感人。就让天主的大爱从我们的语言、行为、从家庭做起。

   通讯员告诉我们: 这次学习是成果丰硕的四旬之旅,每天我们分享来自天主的“玛纳”,用“阿来路亚面霜”滋润我们的肌肤。

   最后我们在修女的指导下,每人带着一封写给天主的信,参与了泰泽祈祷,向天主谢恩!

本文标题:河北:宣化天主堂教友灵修学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