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2014-04-19 10:43:38 作者:夏凌

  4月17日,江西教区40几位神父共聚南昌主教府,与主教李稣光共同举行感恩祭并祝圣圣油。在弥撒中神父们再一次重复他们晋铎时向天主许下的誓愿,再次隆重地保证自己与耶稣紧密地结合。主教说道:亲爱的弟兄们,在主基督将自己的司祭职传授给宗徒和我们的这个纪念日,你们愿意在你们的主教和天主的子民前,重发你们以前发过的誓愿吗?司铎们声音高昂的回答:愿意。接下来主教祝福病人圣油、圣洗圣油、坚振圣油。
  李稣光主教在弥撒讲道中所说:我们的师铎团体是一个有爱的团体。神父们没多少钱,每月只有教区发的一点生活费。主内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赐给我们的好牧人!在日常生活中请为我们的神父们祈祷!感谢天主,赞美天主!阿门!

本文标题:江西:教区隆重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