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展出复活节“大彩蛋” 系名家巧妙绘制


2014-04-23 10: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圣保罗黄金城购物中心为迎接复活节,目前正举行“复活节彩蛋展”(Egg Parade),展出50位艺术家与名人绘制的大型彩蛋。


图为在巴西圣保罗某商场展出的复活节彩蛋。

  黄金城购物中心(Eldorado)展出的复活节彩蛋散见各楼层,策展人康帕纳(Cris Campana)邀请50位巴西艺术家与名人在玻璃纤维制成、高80厘米的蛋模型上实现其创意想象,每个造型蛋都足见创作者独树一帜的构思。
  据悉,复活节彩蛋展的概念源自2010年起陆续在圣保罗街头展出的彩绘艺术牛(Cow Parade)、艺术犀牛、艺术电话亭、艺术莫妮卡(Monica,巴西人最熟悉的漫画人物)等融合地方文化与环境特色创造出的公共艺术。

本文标题:巴西展出复活节“大彩蛋” 系名家巧妙绘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