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信友们对两位新圣人教宗的印象


2014-04-29 09:16:14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两位新圣人教宗的坟墓在4月27日的封圣大典后开放给信众瞻仰。从当天午后一直到晚上,众多信众在雨中排着长队进入圣伯多禄大殿瞻仰两位圣人教宗的坟墓。梵蒂冈电台采访了其中一些信友,请他们谈谈他们对两位圣人教宗的印象:

  “若望二十三世和若望保禄二世以他们的言行举止吸引了很多人归向教会”。

  “对我来说,历任教宗在世界历史中都留下痕迹。若望二十三世是首位前往监狱探望囚犯的教宗,沃伊蒂瓦教宗也跟随其后”。

  “若望保禄二世是一位伟人,他改变了东欧的命运”。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盛事。我可以谈谈若望保禄二世,他在我的童年、青少年直到青年时期都陪伴着我。对我来说,他是位很伟大的教宗。他永远会留在我心中”。

本文标题:罗马:信友们对两位新圣人教宗的印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