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省徐州教区新闻二则


2005-02-11 10:56:24 来源:信德报(第230期)

      本报讯(通讯员  秦若翰)近日,江苏徐州圣心堂教友响应教区的号召,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用以救助贫困户。本堂戴神父将捐出的善款购买成衣物、食品等去看望了堂区内生活贫困的教友家庭,给他们送上了教会大家庭的关爱。
      徐州教区阮庄的教友曹忠荣大姐的丈夫李长新是离休干部,按政策享有另一块宅基地。曹大姐考虑到阮庄没有神父来下会的堂点,便和丈夫商量后决定将这块宅基地献出来用于建堂。圣堂由教区出资兴建,教友们积极参加建堂劳动,还捐献了2000多元制作了跪凳。如今阮庄有了正式堂点,神父不断来此做弥撒,行圣事。教友们对曹大姐献出宅基地的善举一致赞扬。

本文标题:江苏省徐州教区新闻二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